close


這次畢業旅行
我們是去南部的墾丁兩天一夜,

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 ─ 「福華飯店」。

晚上,我跟郁茜躲在衣櫃裡,

郁茜坐在小箱子上,我坐在地板上,

聊一些有的沒的,但是跟郁茜聊天比較不會緊張。

我們聊到三點半,以為自己是最晚睡的,

結果2148的房客都沒睡覺!

太厲害了~佩服佩服,多多學習。



有趣的事當然不只這一件啦!

印象第二深的事,當然是營火晚會 ─ 地點也是福華飯店啦!

我剛開始以為營火晚會會很無聊,想陪郁芳在房裡休息,

但是他也想去,但任務沒達成,我以為我們最後,

就趕快的跑,跑到肚子痛也在跑,累死我們了。

結果...我們竟然是最早到的,唉~白跑了!


但是晚會真的很好玩,到了營火晚會最後、最瘋狂的時間,

我發現只有一些人在跳舞,當然包刮我,超害羞的!



第三件事,是我們去天然氣那兒,(因為我不知道名稱)

很好玩,只要一點火,「轟!」一聲,火就跑出來了。

然後導遊PUMA大哥就開始帶大家唸咒語:

考試考作弊,作弊靠隔壁;

隔壁靠牆壁,牆壁倒下去......

大家越唸越大聲,好好笑!!! 




但是履行那兩天天氣炎熱,

很多人差點中暑,  但是很好玩。

雖然我們還有去很多地方,但不一一介紹了,

因為我已經把我最印象最深的三件事都告訴你們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