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,坐了好久的車才到屏東海生館,

大家都快餓扁了,於是我們就趕緊去吃東西,

吃完之後,puma哥哥帶我們去逛海生館,

沒多久,我們又出發到“海角七號”的景點。

(我覺得,電影裡的比較漂亮!)



晚上,我們去住 “ 五星級 ” 的飯店喔!

那就是 ─ 福華大飯店。

回房間後沒多久,我們就被叫出去參加晚會,

本來覺得應該會很無聊,很不好玩的,

沒想到,puma哥哥好會帶我們玩喔!

所以我們晚會玩的超high的!



隔天,我們因為前一晚的晚會太 high 了,

大家回房間都不想睡,所以都沒甚麼精神。

但是我很乖喔,我們晚上十二點就去睡了,

所以我隔天很有精神,玩的很開心喔!



5/9星期六,我們先到龍磐大草原,

puma哥哥說,這個地方會取名為「龍磐」,

是因為它的海岸線很像一隻龍,所以取名為「龍磐」。



接下來,我們出發到鵝鑾鼻,

在那裡,老師叫我們排成一個「六丙」的形狀,

讓偉哲爸爸拍一張照片,結果,看照片的時候根本看不出是六丙啊!



然後我們又去社頂公園,走了兩個多小時,

雖然很累,但是收穫很多呢!

最後是今天最後一個景點─貓鼻頭,

puma哥哥帶我們去看貓鼻頭和裙礁海岸。



貓鼻頭是一塊石頭,因為長的很像貓,所以叫貓鼻頭;

(我覺得比較像松鼠!)

至於裙礁海岸是因為很像女生制服的裙子而命名的,

所以這次的畢業旅行讓我學到了不少,也玩的很開心呢!




作者/子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